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华润电力控股—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招聘

2010-10-15 09:38来源:北极星电力英才网关键词:华润电力华润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公司简介:
广州华润热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是香港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公用蓝筹股)的全资子公司。公司位于广州市“南拓”战略的龙头“南沙经济技术开发区”,处于珠三角的地理几何中心。公司规划为南沙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承担着向广州丰田汽车公司、小虎岛精细化工园区和南沙国际商务中心等企、事业单位集中供热的功能。一期工程总投资约15亿元。其中,2×180MW燃气热电联产机组于2006年3月31日开工,两台机组分别于2007年7月、8月顺利投产运营。二期工程2×300MW燃煤供热机组主体工程于2008年8月份开工。两台机组分别于2009年10月09日和12月01日投产。二期工程建设工期为15个月零13天,创造了沿海建设同类型热电联产机组最短的工期纪录。目前,两台机组运行稳定,今年截止到2010年10月累计发电量已突破35亿千瓦时。该工程以“上大压小”的方式进行核准,配套关停了广州地区30多台能耗高、污染严重的小机组和小锅炉。不仅节约了能源,而且削减了区域内的二氧化硫约3500吨/年、氮氧化物约1500吨/年,有效改善空气质量。二期工程按照环境保护“三同时”的原则,同步装设了技术先进的脱硫、脱硝、电除尘等环保设施,每年可减排二氧化硫约13000吨,减排氮氧化物8000多吨;合理布置了消声装置,配套建设了封闭式储煤场(圆形煤场)、封闭式输煤皮带及链斗式卸船机;而且在水资源丰富的珠三角地区率先建设了海水冷却塔,所有灰渣和废水全部回收并综合利用。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先生
传真:020-22886222 人力资源部周先生收地址:广州市南沙区黄阁东一路一号
三、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截止日期
锅炉维护工程师广东-广州市三年以上大专以上2010-12-26
汽机维护工程师广东-广州市三年以上大专以上2010-12-26
巡检工程师广东-广州市二年以上大专以上2010-12-26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查看更多>华润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