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物正文

国网信通公司总经理刘建明参观烽火展台

2010-10-15 09:57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关键词:国家电网刘建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4日,在人声鼎沸的烽火科技展台,国家电网信息通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建明等领导一行参观了烽火科技展台,并就100G、40G、OTN、PTN、10GEPON、WPON以及融合视讯等方面的热点技术与烽火通信副总裁何建明、总裁助理罗昆初等领导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随着数据业务、宽带多媒体业务的迅猛发展,国家智能电网正迎来新一轮的发展机遇,并逐步向容量更高、速度更快、功能更强大的方向演进。在光网络展区,刘建明总经理关心地询问起烽火此次所展出的FONST4000以及全系列的Citrans600PTN的设备性能、应用情况。何建明副总裁介绍道,通过多年来的持续投入和创新,烽火公司目前已经形成全系列的OTN、PTN产品,先后通过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权威测试验证,并且广泛应用于我国各大运营商的全业务网络建设。烽火通信还参与了国家100G超高速率973和863项目,骨干OTN设备面向100G系统设计,最大容量达到96*100Gb/s;在40G领域,烽火通信采用多种先进的编码技术,40G光层容量达到3.84T,目前已在中国电信南京-合肥-武汉、北京-天津等多个80×40G工程中得到应用。刘总一行对烽火在光通信领域所取得的技术成果表示认可,并希望烽火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能为国家智能电网做出新的贡献。

当走到宽带展区时,刘建明总一行对此次所展出的新一台10GEPON平台表现出极大地兴趣,他详细地询问了烽火10GEPON的最新进展、价格以及产业链成熟情况。当得知烽火是目前业界唯一能实现10GEPON对称/非对称两种速率标准的平台,并且正在武汉电信商用时,刘总露出了赞许地微笑,他表示,10GEPON的优势明显,产业链成熟,未来几年将会逐步在智能电网建设中得到广泛应用,他希望能与烽火在此领域展开合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刘建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