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最新招聘公告

2010-10-18 12:59来源: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关键词:国电福州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是以发电为主的综合性电力集团。2008年以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确立了“以大力发展新能源引领企业转型,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的战略目标,结构调整初见成效,企业规模不断壮大,综合实力明显增强,初步形成了以电为主,煤炭、高科技、物流、金融等相关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以优异成绩获得国资委2009年度和2007-2009年第二任期考核“双A级”,并荣获“业绩优秀企业”称号。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江阴半岛,一期2×60万千瓦燃煤发电机组于2007年投产发电。现根据生产工作需要,面向集团公司系统内正式员工招聘相关人员。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截止日期
锅炉点检员福建-福州市五年以上大专以上2010-10-31
汽机点检员福建-福州市五年以上大专以上2010-10-31
除灰脱硫点检员福建-福州市五年以上大专以上2010-10-31
集控运行值班员福建-福州市二年以上大专以上2010-10-31
水处理值班员福建-福州市二年以上大专以上2010-10-3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福州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