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白山发电厂红石站坝面治理工程进入收尾阶段

2010-10-19 11:13来源:新浪吉林网关键词:白山发电厂发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白山厂红石站坝面混凝土浇筑工作于10月13顺利完成。坝面混凝土浇筑是红石站坝面治理工程的主要环节,它的施工完成标志着红石站坝面治理工程,已经步入最后收尾阶段。

坝面混凝土浇筑是按照坝面治理工程设计要求,开挖凿除厚度8--10cm或者2--5cm混凝土层,以不破坏承力结构为原则。开挖凿除清理完成后,坝面上恢复凿除深度,重新浇筑混凝土8cm或者2--5cm混凝土层,最后在新浇筑混凝土层上,再采用2cm的丙乳砂浆以两遍抹平,经过这样的整个混凝土浇筑过程,红石大坝裂缝全部被修复,使其增加了坚固性,将更好地为该厂的安全生产和防洪度汛发挥其应有的作用。

目前,坝面混凝土浇筑环节已经完成,该厂建筑施工人员正在全力做好坝面治理收尾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白山发电厂查看更多>发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