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西北发电2010年最新海外电站招聘岗位

2010-10-20 10:55来源: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关键词:西北发电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们满怀欣喜的迎来了2010年,西北发电海外业务全面升级,经过数年不懈的努力,公司电厂生产运行监护和检修工程业务在海外全面介入30万以上火电机组、为了迎接西北发电的重大发展的机遇,公司启动面向全国招聘优秀的学员以培养成为30万机组海外运行骨干的计划,也启动了30万机组电厂生产运行和检修维护的高级人才的招聘计划,公司本着“以人为本,科学诚信,务实创新,追求卓越”的态度,诚邀各方有志于西北发电事业的高级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积极加盟本公司共创辉煌。

西北发电海外业务是和亚洲、非洲、美洲等与中国非常友好的国家及国家电力公司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全部从事的是代表中国与相关国家政府之间的电力建设项目,受到所在国高度的关心和有力支持,由于我们高效和高品质的服务,深得所在国的赞赏,我们赢得了长期而稳定的电厂监护运行业务,我们能够为优秀的应聘人员提供长期而稳定的职业,提供良好的技能培训和英语培训,为优秀人员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该公司的业绩也受到陕西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西北发电正在成为将中国电力技术和标准能够输出世界的领先者。

本次特别推荐招聘的是“海外运行全能值班员培训生”,西北发电计划在全国招聘一批优秀的学员,精心安排3-6个月的专项培训,将他们培养成为西北发电30万机组海外运行的骨干,成为既懂发电技术,又通晓英语的国际电力技术人才,跟随西北发电,走向全世界。

本次还招聘的职位有: http://hdjob.bjx.com.cn/html/20100730/248629.s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西北发电查看更多>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