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老牌国营企业——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风电事业部)招聘

2010-10-21 13:52来源:风电设备招聘网关键词:风力发电风电南车株洲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始创于1959年,是一家服务于轨道交通机车车辆行业的科技型企业,隶属于中国南方机车车辆工业集团公司,总部坐落在美丽的湘江之滨、素有“中国电力机车摇篮”之称的湖南省株洲市。
    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含事业本部)及其下属企业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有员工5000余人、资产总额超过50亿元,年销售收入已逾20亿元。其中,中国南车集团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作为控股母公司履行控股管理及孵化发展新产业的职能;株洲南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作轨道交通电传动装备的领先者,并向强相关领域拓展;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定位于作减振降噪产品、高分子复合改性材料和绝缘材料产业的领跑者。
    株洲所及其下属企业主要从事机车电传动技术及工业、民用变流技术的应用研究和工程化研究,承担电力机车、内燃机车、地铁及轻轨车辆、客车、大型养路机械、电动汽车用电气控制装置以及电力电子器件、传感器、新材料等产品的开发与生产。产品广泛应用于铁路、城轨、矿山、冶金、化工、机械、电力、建筑及汽车等行业,并出口北美、欧洲、西亚、东南亚等地。
    经过多年发展,株洲所在行业内树立了较高的声誉。现已成为国家变流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的依托单位、城市轨道牵引设备交流传动与控制系统国产化定点单位、国家级牵引电气设备检验站的挂靠单位、IEC/TC9行业标准的国内归口单位、全国牵引电气设备与系统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挂靠单位。株洲所是湖南省重点高技术企业,拥有科技产品进出口自主经营权,拥有博士后科研工作流动站。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南车株洲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