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正文

《风能世界》杂志倍受全球风电厂商青睐

2010-10-22 14:12来源:互联网关键词:风电风电发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风能网讯,近期,被行业人士亲切称为风电第一纸媒的《风能世界》杂志,作为媒体合作伙伴,参加了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2010年国际风电展

风能网讯,近期,被行业人士亲切称为“风电第一纸媒”的《风能世界》杂志,作为媒体合作伙伴,参加了在北京新国展举办的2010年国际风能大会,《风能世界》杂志倍受来自全球的风能厂商的青睐和关注,并与参会的全球风电厂家达成各种方式的合作。

      《风能世界》杂志在大会现场,大量派发最新的杂志和赠送精美礼品,并派出记者采访小组,采访了全球风电厂商100多家,收集了最新技术和信息,促进了全球化风电技术的交流和探讨。杂志受到参观者的广泛好评。

此次国际风能大会,展览面积达5万平方米,汇聚了23个国家500家知名风电设备商、研发机构,吸引了超过3万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行业人士参会。来自全国人大环资委、国家发改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能源局和联合国相关机构、国际能源署的官员,以及美国风能协会、欧洲风能协会、全球30多个国家的权威专家和产业人士,就“走向万万千瓦时代的市场和技术问题”、适合中国风电发展的政策和技术解决方案、中国风电产业发展规划及未来发展方向、海上风电建设、大规模并网等热点话题、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此外,随着互联网媒体的发展,北极星风电网(http://fd.bjx.com.cn/)北极星风电论坛(http://fdbbs.bjx.com.cn/),也是客户合作不错的网络媒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查看更多>风电发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