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企业急聘电厂运行人员

2010-10-25 15:21来源:北极星火电招聘网关键词:江苏澳洋科技电厂运行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阜宁澳洋科技由上市公司----由江苏澳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设立的一家集化纤、热电于一体的大型民营企业。公司位于江苏省阜宁经济开发区澳洋工业园。该项目计划总投资21亿元,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89亿元,占地960亩,分两期建设。一期为5万吨/年粘胶短纤项目已经于2007年10月份建成投产,二期新上年产10万吨粘胶纤维生产线于2008年年初开工建设,2009年6月份建成。投产后,形成年产15万吨差别化粘胶纤维生产能力,将成为国内粘胶短纤行业规模最大的企业。
差别化粘胶短纤是普通纤维的升级产品,粘胶短纤维产品属天然纤维素再生纤维,具有棉纤维和蚕丝产品的质量特性,粘胶短纤维产品的吸湿、透气的 染色特性与棉相同,安全性与棉相当,广泛应用于纺织行业;用粘胶短纤维纺织生产出的布具有手感柔软、丰满、滑爽,悬垂性和蚕丝般的光泽和热稳定性和光稳定性高、不起静电等优点。粘胶纤维产品的强度和伸度能满足大多数纺织品需要是棉纱最佳的替代品。
公司一贯推行 “以人为本,德能取才”的发展方针,广纳天下英才,为每个人提供平等的、共同展示的舞台和发展空间,并实行合作共赢,共创辉煌。
为促进公司进一步发展,根据公司战略部署,拟向全国诚聘各类英才,热烈欢迎你们加盟,让我们与您携手共创新的人生辉煌!
  •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截止日期
    电厂运行值长江苏-盐城市五年以上大专以上长期有效
    锅炉运行员江苏-盐城市二年以上大专以上长期有效
    电气运行班长江苏-盐城市四年以上大专以上长期有效
    化水运行江苏-盐城市二年以上中技以上长期有效
    电气运行江苏-盐城市二年以上高中以上长期有效
    检修班长或专工江苏-盐城市十年以上中专以上长期有效
    汽轮机运行班长江苏-盐城市六年以上中专以上长期有效
    汽轮机运行江苏-盐城市三年以上高中以上长期有效
    运行车间主任助理江苏-盐城市五年以上大专以上长期有效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苏澳洋科技查看更多>电厂运行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