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会展正文

新华集团参展第21届多国仪器仪表展

2010-10-28 16:23来源:仪表展览网关键词:新华控制仪器仪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9月,第21届多国仪器仪表展和中国国家核电装备展览会先后在北京举行。上海新华控制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可用于核电站一回路控制的综合控制系统T3000在这两次展会上引起关注,同期展出的还有P600+,XDC800以及高端DCS系统E1000。

新华集团是国内第一家将自主知识产权的国产化自动控制系统应用于核电站的高科技企业,早在2002年3月就成功对秦山核电站汽轮机控制系统和汽水分离再热器控制系统进行了改造,实现了国产化和数字化。T3000系统设计正是融合了核电汽轮机控制系统应用经验。T3000是具备TUV6级(或SIL-3级)安全等级的控制系统,它克服了以往分散控制系统(“DCS”)的缺点,把机组的各个控制部分完美地结合起来,同时运用三重总线冗余技术、三重控制器冗余技术、三重I/O模块冗余技术、三重指令同步算法和多点故障诊断和模糊决策的实时自愈算法,将T3000的控制性能进一步提升,确保了核电机组控制系统的可靠性和高效率运行。

新华集团此两次参展都吸引了众多行业客户前来参观和交流。他们对新华集团产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达了合作意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华控制查看更多>仪器仪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