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精心部署做好迎峰度冬工作

2010-10-29 11:05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冬季的来临,井冈山供电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峰度冬工作,确保该市冬季高峰期供电。

    从10月起,井冈山供电公司加强电网安全运行管理,做好应峰度冬电力供需平衡分析,科学安全电网运行方式,加强电网运行监控。公司从最小的可能性,从最不利的因素出发,认真制定了迎峰度冬工作方案和应急抢修预案并成立了电网迎峰度夏专项安全检查领导小组以及专项督查工作小组,加强设备隐患排查治理,重点加强对全市重要线路及设备进行了特殊巡视,从源头排查治理电网安全隐患,并在入冬前安排工作人员对全市电网进行全面的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供电。同时,全面落实抢修队伍、应急物资、工器具及交通后勤保障措施,增强应急保障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