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扎实推进班组建设工作

2010-10-29 11:14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班组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班组是企业的细胞,是企业的基石。班组实则公司稳,班组强则公司强,班组活则公司活,班组兴则公司兴。为深入开展好班组建设,提升班组工作水平,使班组建设工作逐步常态化,井冈山供电公司找准切入点,将班组建设依附于日常工作中。

     该公司把制度文化建设与省公司的班组建设“千分评价标准”相结合,对照标准,不定期对班组的软硬件设施、基础管理、安全生产、民主管理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检查,查找不足,进一步完善各项工作管理标准,规范班组建设。结合“安全生产月”和“质量月”等活动,开展了一系列安全生产保障活动,并定期学习各项规章制度,将制度落实到行动上,提高了班组成员的安全生产意识,不断完善班组建设工作。各班组坚持每周的安全生产例会,认真执行相关规章制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把任务落实到位,考核到位,管理到位,努力创建先进班组,并朝着一流班组方向迈进。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班组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