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江西省电力公司班组建设督导组莅临井冈山供电公司检查工作

2010-10-29 14:06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18日上午,在江西省电力公司工会组织民管部副部长谭学峰的带领下,省公司班组建设督导组一行3人莅临井冈山城区供电所督导班组建设整改工作。

    督导组一行采取听、问、查、看形式进行检查。在听取了井冈山城区供电所关于近期班组建设方面的工作汇报后,他们感到十分高兴,充分肯定了该所在班组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随后,督导组对该所班组建设整改完善情况的资料进行了详细地全面检查,并针对班组工作中依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指导。谭学峰指出,在班组建设工作中必须强化细节管理,注重基础资料的完整性和规范性,重视员工的业务技能和安全教育培训等工作,从而建立起一个班组建设的长效机制。

    最后,督导组要求该所抓紧有限的时间,针对暴露出来的问题抓整改、抓落实,绷紧班组建设这根弦,扎实推进班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班组的作用,为电力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