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爱心电”送到了敬老院

2010-10-29 14:30来源:睢县供电公司作者:白海涛、王文君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后我们再也不会为家保跳闸和空调不能用而发愁了,我代表全院所有老人向你们致谢!”9月28日下午,睢县南关敬老院院长刘中军拉着城郊供电所所长温洪超和施工队长肖磊的手,不停的夸赞着。

事情还得从前天的一次报修电话说起,一客户称南西台区经常跳闸。接到报修电话后,城郊供电所随即组织人员对该社区进行故障巡视,经过检查后发现,导致线路经常跳闸的原因是由该台区供电范围内敬老院的内部线路老化而引起的,如不尽快维修,将会给老人们的生活带来不便。考虑到此情况后,该所负责人决定实行一次超常规服务,自掏腰包购买材料,义务给老人们更换老化线路。在温所长的带领下,大家你50、他100,不一会儿就捐得了2450元。在捐得爱心款之后,工作人员们便到敬老院仔细勘察了内部线路,清点了开关、插座、灯头等设备后,现场制定出一套维修方案,然后对所需要材料进行了采购和准备。

第二天一大早,抢修队员们便带好工具来到敬老院,按照事先准备的方案进行整修,有的布线,有的更换开关,插座,在大家默契的配合下,整个维修工作井然有序,中午维修人员也放弃休息,简单的吃过盒饭后便有开始工作,到下午13时15分,整个敬老院的内部线路维修全部结束,原先的蛇皮线全部更换成了崭新的铜塑线,空调插座也换成了专用插座,彻底解决了敬老院的用电后顾之忧。

作者: 白海涛、王文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