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反腐倡廉纪实片

2010-10-29 14:51来源:睢县供电公司作者:白海涛、王文君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充分发挥反腐倡廉教育的基础性作用,近日,睢县供电公司认真开展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反腐倡廉纪实片。

10月29日早晨,该公司三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体党员干部200多人观看了《贪官无孝子》等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

无论是贪官的真实事例,还是片子里孔子语录:“夫孝,德之本也,教之所由生也。”等古训都给在座的党员干部以警示和新的启示。大家在以案为鉴、吸取教训的同时,对“廉洁、忠孝”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观看完后,大家纷纷展开讨论,表示要廉洁从业,清白做人。

此项活动还将按计划在各支部和全体党员干部中继续开展,要求各支部党员在认真观看、展开讨论的同时撰写心得体会。该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努力开创反腐败斗争新局面,为企业蓬勃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白海涛、王文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