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睢县供电公司:防污度冬早安排

2010-10-29 15:09来源:睢县供电公司作者:白海涛、王文君关键词:睢县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9日,河南省睢县供电公司变电运行工区人员正在对35千伏董城线26#,27#杆电缆接线隐患进行排查改造。做好设备防污度冬工作。

进入四季度后,为了确保冬季电网安全运行,该局组织变电运行检修人员、配电人员从10中旬开始按照《关于2010年输变配电设备防污度冬安全技术措施》的要求对全县输变电设备、配网设备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检查、维修。重点排查了设备防污、防冻、防小动物、防火、防设备过热、防油面过低以及设备缺陷等情况。

检查中及时发现了设备外绝缘污秽度增加,绝缘下降,线路通道障碍等多处缺陷,并对发现的缺陷边查边改,进一步提高了线路、设备的安全性能,保障电网安全运行,设备安全过冬。

据悉,截止29日共消除各种隐患89处,其他隐患正在消缺中。

作者: 白海涛、王文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睢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