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通化供电公司变电工区多措并举确保电网迎峰度冬

2010-10-29 15:12来源:通化供电公司作者:杨东关键词:通化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保障冬季期间的正常可靠供电,通化供电公司变电工区结合安全生产工作实际,周密部署,精心准备,全面落实“迎峰度冬”的各项措施。
    一是成立迎峰度冬领导小组,认真制定和完善迎峰度冬的工作方案,加强负荷资源的合理优化配置,力保电网在高峰负荷期间安全稳定运行;二是结合冬季电网运行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运行方式,做好事故预案及反事故演习,提高快速反应和供电保障能力;三是加大设备巡视力度,做好对大负荷接点的红外线测温工作,根据天气变化,增加设备特巡次数,全力保障设备的安全运行;四是抓好冬季安全教育培训,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加强运行操作和检修现场的危险点分析和预控工作,坚决杜绝违章作业,防范不安全行为。
作者: 杨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化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