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报道正文

通化供电公司送电工区提前谋划部署迎峰度冬工作

2010-10-29 15:15来源:通化供电公司作者:白阳关键词:通化供电公司迎峰度冬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上午,通化供电公司送电工区召开迎峰度冬工作会议。在总结夏季抗洪抢险工作中经验和亮点、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的同时,对今年迎峰度冬工作明确重点,提出要求。
    为做好今年迎峰度冬工作,该工区冰雪未到,预案先行,保质量、抓进度,着力做好秋检工作,提高电网迎峰度冬整体安全水平;按照标准化线路建设要求,把好标准化线路建设好;认真梳理应急预案,加强各级岗位安全生产职责落实,提高执行力,确保冬季电网、设备安全不断提高;召开车班全体会议,明确冬季车辆使用纪律,做到司机、车辆的安全教育不放松,行车制度贯彻落实。
作者: 白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化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迎峰度冬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