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九江电厂召开2010年党员领导人员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0-10-29 15:19来源:国电九江发电厂党委工作部作者:朱晶晶关键词:九江发电厂国电集团民主生活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8日,国电九江电厂召开了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人员作风建设”为主题的2010年党员领导人员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国电江西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汤方辉,计划经营部主任、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综合管理部有关人员应邀出席了民主生活会,该厂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通报了该厂各党总支、支部征集党员和员工群众对厂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意见和建议。该厂六位领导围绕主题紧扣企业改革发展稳定实际和工作职责分工,重点对照《廉政准则》规定的52个“不准”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四项监督制度、《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提出的39条廉洁从业行为规范做了主题发言,并就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汤方辉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内容详实、气氛热烈,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并对以该厂厂长为首的厂领导班子成员,在安全生产、减亏扭亏、项目发展、经营转型、队伍稳定等方面做的许多艰苦细致的工作表示满意,同时对该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出了五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把提高效益作为班子建设的中心任务,千方百计抢发电量,千方百计控制燃料成本,千方百计降低成本费用,千方百计增收创效,积极拓展对外供热、供水等业务,提高非电产业利润贡献率;二要把加快发展作为班子建设的主要目标,按照“立足发电谋发展、延伸产业创效益”的思路,全面、全方位地把九江电厂的水、电、汽、灰、地、路、脱硫石膏等各种资源挖掘发挥出来,大力推进综合产业发展;三要把完善制度作为班子建设的根本保证,将《廉政准则》的要求贯穿于企业内控制度、机制中,实现程序化,增强操作性;四要把转变作风作为班子建设的重要内容,大兴密切联系群众之风、大兴求真务实之风、大兴艰苦奋斗之风、大兴批评与自我批评之风,善于总结工作中的成败得失,不断增强执行力和创造力;五要把促进和谐作为班子建设的内在要求,一定要做到对上不辱使命、对下无愧于职工,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员工,全力打好“三个保卫战”,尽快扭转经营亏损局面,加快推进企业发展,树立良好企业形象,提高企业效益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为开创江西公司可持续发展新局面,为集团公司建设一流综合性电力集团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还对该厂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质量进行了民主测评。
作者: 朱晶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九江发电厂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民主生活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