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教育正文

全南供电公司“五有四落实”夯实员工理论学习基础

2010-10-29 15:34来源:全南供电公司作者:(曾明华)关键词:全南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员工的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道德素质,今年以来,全南供电公司采取“五有四落实”的学习方法,夯实员工理论学习基础。

在学习内容上:突出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学习,突出对党的十七大会议精神的学习,突出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突出对“两个条例”的学习,突出对省、市电力公司党委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的学习,突出对党关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各项方针政策及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在学习方法上:从实际出发灵活掌握,采取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采取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做到有学习计划、有学习阵地、有学习资料、有学习记录、有心得体会,做到组织领导落实、学习人员落实、学习时间落实、督促检查落实。

截止目前,公司党员干部人均书写学习笔记8000多字、心得体会1篇,职工人均书写学习笔记5000多字。

作者: (曾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