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全南供电公司加强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

2010-10-29 15:37来源:全南供电公司作者:(曾明华)关键词:全南供电公司网络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公司计算机网络管理和安全工作,更好的服务公司生产经营。全南供电公司采取五项措施加强计算机网络安全管理。

一是建立安全管理制度体系。制定了《网络管理制度》、《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制度》、《计算机内外网管理规定》等一整套计算机管理制度和规定,工作中严格执行,形成了计算机网络安全的制度保障;二是抽调公司业务骨干,组建网络与安全工作小组,负责公司所有计算机的管理,明确了各部门负责人是网络安全管理第一责任人,并对重要的或涉密的岗位签定了《保密工作责任书》。三是对公司每台计算机都安装了包括防火墙、入侵检测、漏洞扫描、杀毒软件等防病毒系统,软件及时升级,要求公司干部增强病毒防范意识,定期检测和杀毒;四是对能上外网的部室上互联网的计算机只设一个独立IP,与内网进行绝对物理隔离;五是实行数据本地备份机制和异地容灾备份,确保各类数据安全。

作者: (曾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网络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