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全南供电公司警企联手共保平安

2010-10-29 15:42来源:全南供电公司作者:(曾明华)关键词:全南供电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全面加强公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深化“文明交通”宣传活动,降低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创建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10月19日,全南供电公司与县交警大队举行了“赠头盔、保平安”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公司工会主席钟富明指出:“无危则安、无损则全”,安全工作的根本在人,我们要始终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努力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同样,对于我们一个企业,安全是正常生产的前提,虽然公司多年未出现安全交通事故,但我们仍然应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交通安全是一项社会工程,人人有责,我们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勤检查,严要求,狠抓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坚决防止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并强调,全体员工上、下班期间一律要正确佩戴安全帽,认真学习《道路交通安全法》,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做到文明行走、文明行车、文明停车,争当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大力宣传“文明交通”,积极参与交通整治活动,主动配合执法部门工作,争做文明交通倡导者;以文明礼仪为标尺,身体力行,弘扬社会公德,争做精神文明的推动者。要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我县安全畅通和谐文明的交通环境,提升对外形象,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作者: (曾明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南供电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