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为协鑫矿业开工保驾护航

2010-10-29 15:47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秦永利、宋均关键词:库伦旗农电局农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香港协鑫集团库伦旗协鑫有色矿业有限公司扣河子卧力吐铅锌矿举行开工庆典。协鑫矿业的开工,标志着库伦旗农电局在电力销售市场又增添了一处新的电量增长点。

香港协鑫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资金雄厚、技术一流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库伦扣河子卧力吐铅锌矿分三期进行建设,总投资10亿元,为通辽市迄今为止发现的储量最大的铅锌矿。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列为今年通辽市十五个重要工业项目之一,努力将其打造成为全市有色金属行业的排头兵。

为确保企业如期开工,该局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企业了解用电需求,为企业用电开辟“绿色通道”。他们统筹安排技术和施工力量,架设10千伏线路1.9公里、组立杆塔29基、组装台架1处、安装配电变压器1台,从工程现场勘查、材料计划准备到工程施工、竣工验收,仅用三天时间全部完工投入运行。在开工剪彩当日,该局领导安排供电所专职人员到现场保供电,为开工剪彩仪式圆满完成保驾护航。

一直以来,该局从地方经济发展实际出发,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秉承与客户和谐共赢、利益共享、共谋发展的真诚服务理念,深化优质服务活动内涵,积极开展“电力关怀”客户走访活动,以“优质、方便、规范、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实现了客户与企业的双赢,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秦永利、宋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