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正文

龙净环保携手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抢占脱硫、脱硝行业优秀人才

2010-10-29 18:16来源:北极星电力环保网关键词:北极星电力英才网脱硫脱硝龙净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十一五”收官之际,各火力发电集团纷纷加紧节能减排与新能源的开发利用,效果显著,期望以新的姿态迎接“十二五”的挑战。截止到2010年3月底,以五大电力集团为首的火电集团都超额完成了“十一五”脱硫技术的指标,据行业数据显示,火电行业的脱硫产业已经发展成熟,处于一种相对平稳的状态。

五月份9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推进大气污染联防联控工作改善区域空气质量的指导意见》显示,大气污染的治理不再是二氧化硫一枝独秀,而是百花齐放的状态。预计今年年底脱硝政策即将启动,相应的硬性指标以及技术规范即将出台,脱硝技术的发展将进入预热期。

由此可见,在当前形式驱使下,脱硫、脱硝行业的发展空间无疑是巨大的。相应的,脱硫、脱硝方面的高端工艺工程师也势必会成为各大优秀行业争抢的对象。

网络招聘凭借着其范围广、成本低、效率高的特点成为了当下企业招聘的绝好选择。其中,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更是凭借其电力行业的专业性,被国内环保除尘行业首家上市公司福建龙净环保的子公司上海龙净环保选中作为其网络招聘平台。

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的骨干龙头企业,专业致力于大气污染控制环保产品的研究开发制造,于2000年12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0388),成为全国环保除尘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上海龙净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沪市600388)于2001年10月以许可证方式引进德国鲁齐.比晓夫公司烟气循环硫化床(干法)和石灰石/石膏(湿法)脱硫技术后,于2001年12月26日在上海浦东张江高科技园区注册的以燃煤电厂烟气脱硫、脱硝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7亿元人民币,先后被上海市认定为市外在沪大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

本次龙净环保在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投放的职位包括高要求的工艺工程师、脱硝工艺工程师、市场营销总监、防腐专责工程师、土建结构工程师等多个高要求的热门职位。

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成立于2000年,经过十年来不懈的努力,目前日均浏览量超过40万PV,拥有超过20万个人注册用户,拥有超过15万份有效简历,相信一定能为龙净环保招募到行业内最优秀的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电力英才网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龙净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