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真诚服务树品牌一面锦旗表谢意

2010-10-29 20:44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王虹、杨洁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农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通辽市库伦旗广汇房地产开发公司负责人将上面写有“真诚服务,以电相连”的锦旗送到库伦局营销局长办公室。对该局在近期内对广汇公司的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表示感谢。

广汇房地产开发公司是我旗经济开发区重要的房地产开发项目,以开发现代化的高级住宅小区为主。为配合好广汇公司搞好房产建设,该局对其申报的用电项目,开辟绿色通道,简化报批手续,进行“全方位、全过程、全天候”的一条龙服务。确保广汇一期、二期工程的顺利完工,赢得了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双丰收。

该营销局长表示: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今后将一如既往地作好优质服务工作,为我旗的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我们最大的贡献。

作者: 王虹、杨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电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