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绿色风能科技的先行者”久和能源2011校园招聘行

2010-11-01 11:38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风力发电久和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 公司简介Company Brief

久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简称"久和能源")是一家专业从事可再生能源设备制造的企业。公司主营业务包括: 风力发电机组及其零部件的研发、制造、销售及进出口业务;风力发电系统的技术服务与咨询。 公司的目标:注重学习与创新、控制质量和风险、打造完整产业链、引入战略合作者。公司注 册资本2.5亿,包括内蒙古久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西安久和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拥有一支由风电行业资深技术专家、资深博士及业界管理精英组成的高素质的优秀管理团队,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100余名,包括高工、高级技术职称人员30余名,博士、硕士学历人员50余名,骨干人员均拥有多年风力发电设备研发、制造、 安装及维护经历,并在此基础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久和能源致力于国家重点扶持的新能源产业,致力于国内外电网友好型、风电机组前沿技术领域相关产品研发,目前已成为风力发电装备领域的一支新的生力军!随着主流机型2兆瓦级风力发电机组在内蒙古生产基地顺利下线,将为公司在4-6年内综合实力进入国内风电装备制造商前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久和能源以良好的事业平台、广阔的发展空间、充分的学习提高机会,吸引人;以和谐、快乐、高效的团队精神凝聚人;通过培训促进员工能力的全面提高,实现“成就事业”和“造就人才”的双赢。

我们诚邀拥有梦想并锐意进取的您,加入久和能源,在风电事业舞台上,在久和能源快速发展的征程上,激扬无悔的青春,激发潜能,成就团队,成就自我!

详情点击:http://fdjob.bjx.com.cn/html/20101101/249979.shtml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久和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