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市场正文

葛洲坝完成锦屏二级水电站首台机组蜗壳安装

2010-11-02 16:05来源:机电商情网关键词:水电站葛洲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6日,由葛洲坝集团机电建设公司雅砻江机电安装处承担机电安装工程的四川锦屏二级水电站1号机组蜗壳完成最后一条焊缝的焊接,标志着电站首台机组蜗壳安装全面完成。

10月中旬,国家水电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巡视组对锦屏二级水电站机电金结安装进行第4次巡检,检测数据表明:1号机组蜗壳焊接一镒合格率达98.6%,受到巡视组专家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锦屏二级水电站机电安装工程自开工以来,施工进展顺利顺利,目前,全部8台机组的肘管安装已经完成;2号机组蜗壳安装完成80%;3号机组座环、4号机组锥管可望在11月上旬开始吊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葛洲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