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华能乌江源风电项目筹备处最新招聘公告

2010-11-05 09:47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华能集团风电项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华能贵州乌江源风电场筹备处隶属中国华能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全面负责贵州毕节地区威宁县乌江源风电场的开发建设工作,下一步将注册成为集风电场规划、建设、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项目管理公司,筹备处(公司)本部设在贵州省贵阳市,计划2011年建设完成并投产200MW的风电场规模。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有关管理岗位人员和专业技术人员。
欢迎您加入华能乌江源风电项目筹备处!

二、报名程序
1.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明复印件、近照、送至本公司,或传真至本公司。2.以电子邮箱的方式邮寄个人资料的,以压缩文件的形式发送。邮件和压缩文件夹命名:姓名 +专业+应聘职位
3.每位应聘人员限报1个岗位。

三、招聘岗位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招聘人数
办公室主任贵州五年以上本科以上1
行政管理贵州不限大专以上1
财务部经理贵州五年以上本科以上1
会计贵州不限大专以上1
出纳贵州不限大专以上1
工程部经理贵州五年以上本科以上1
工程管理人员贵州三年以上大专以上2
安全监察室副主任贵州三年以上大专以上1
生产运行、维护人员贵州三年以上大专以上15

 四、联系方式
华能乌江源风电项目筹备处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南明区神奇路1号君悦华庭B栋1单元15层6号
邮编:550002
联系人:杜小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集团查看更多>风电项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