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数据正文

十一五电力行业信息化概述

2010-11-05 19:33来源:大洋网关键词:电力信息化IT建设业务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信息系统实现了对电力企业运营管理的全面支撑

  电力行业信息化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状态,在电网公司,国家电网下属的各分公司的SG186工程已经接近尾声,南方电网的IT投资在2009年也实现了超过50%的增长。在发电企业,从集团层面全面规划、全面推广的信息化系统也深入到了各个业务环节。可以说,IT技术已经融入到电力企业运营管理过程中的各个环节。

  图4 2009年中国电力企业主要业务系统使用情况
 
       数据来源:赛迪顾问 2010,0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信息化查看更多>IT建设查看更多>业务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