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江西新昌电厂一期通过环保验收

2010-11-08 14:49来源:互联网关键词:新昌电厂江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家环保部组织省环保厅、市环保局、新建县环保局成立验收检查组,对江西新昌电厂一期工程2台660兆瓦超超临界机组竣工环保验收进行现场检查。经验收,验收组认为该项目一期工程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主要污染物基本达标排放,符合建设项目竣工环保验收条件。

据了解,江西新昌电厂是关停南昌发电厂,以大代小异地建设的项目。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2台660兆瓦燃煤发电机组,同步建设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装置等环保工程。一期工程于2008年6月开工建设,2010年3月26日经省环保厅批准试生产,试生产期间,各类环保设施运行稳定。一期项目环保投资6.4亿元,占项目总投资的14.1%。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昌电厂查看更多>江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