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会议正文

许继集团召开风电产业质量管理专题会议

2010-11-08 16:17来源:许继集团关键词:风力发电许继集团风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提升风电产业质量管理水平,促进风电产业的健康持续快速发展。11月2日,集团公司在总部召开了风电产业质量管理专题会议,总裁李富生,副总裁王定国、姚致清、王大为,总裁助理姚为正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就加强风电产品质量管理、加快风电产业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分析了风电产业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有效的改进意见。李富生总裁做了会议总结,李总指出加快风电发展要以风机控制系统为主导,在产品和技术方面要走在行业的前列。为此,李总要求做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一是加快风机控制系统的研发。目前,风机控制系统正处于从研发试制到批量生产的转变过程中,要进一步提高产品成熟度,保证供货产品的可靠性;要做好内部试验能力的建设,通过样机的实验和试运行积累经验,为大批量生产做好准备工作;生产工艺和现场布局要达到一流水平;要积极抢占标准的制高点和空白点。二是风力发电机目前处于批量生产阶段,质量是核心。要形成稳定的供应商、供应链,要改进生产工艺、操作规范;在提高质量的同时,要注重风机发电量的提高。三是研究适合产业发展的商业模式。要注重自主创新,掌握一批核心竞争力,形成独一无二的核心竞争;要抢资源、抢风场,依靠投资拉动产业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力发电查看更多>许继集团查看更多>风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