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人才正文

许继新能源公司2011年校园招聘公告

2010-11-09 09:30来源:北极星风电招聘网关键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许继新能源公司隶属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一支专业从事风机电控、光伏电气产品、水利自动化产品的研发、销售、生产、系统集成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产品包括:风机电控、风场状态监控、光伏电气产品和系统集成、水利自动化设备及系统。公司下辖:许继新能源电气有限公司、风电控制技术研发中心、水利自动化系统部、综合管理部等公司和部门。


近年来,公司在科研开发、人力资源管理、生产质量控制、工程服务等方面不断引入先进的管理理念,持续优化内部运营流程,打造精细化管理平台,藉此推动许继新新能源公司生机勃勃的发展。

公司集萃业界精华,掌控行业先机,以技术进步带动企业发展。通过与香港科技大学、沈阳工业大学、河海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学院等知名院校的技术合作,培养了一批新能源领域的专家。
基于“质量为魂,行业争先,预防污染,节约挖潜,以人为本,确保安全”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一体化管理方针,依托环环相扣、贯穿始终的市场营销、科研开发、工程设计、产品调试、售后服务的质量控制体系,凭借一流的员工、高精尖的加工设备,公司全方位、实时地为客户提供“精品”。

公司通过专业的技术支持、迅捷的客服体系、系统的客户培训,为客户提供点对点、端对端的全方位支持,慎始敬终,完美全程。完善的服务体系将使我们的客户充分享受从订单洽谈直至产品运行全过程的精良服务。

职位名称工作地点工作年限学历要求招聘人数
电气技术工程师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2
项目管理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4
销售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5
技术支持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2
生产计划员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1
成本管理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1
调试及售后服务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3
工业设计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2
研发工程师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3
电力电子硬件工程师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2
软件设计工程师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6
产品与工程设计人员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10
生产计划员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1
调试人员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8
采购决策专员河南-许昌市应届毕业生本科以上5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