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

2010-11-09 15:55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党委扩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4日上午,井冈山供电公司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会议由公司经理贺晓春同志主持,公司领导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共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面学习了“三集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文件精神,并对公司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公司所有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三集一大”集体决策制度文件精神的重要意义,高度重视、深入学习该文件精神,并紧密结合公司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议强调,公司每个员工都有义务维护公司的形象,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工作,为井冈山人民供好电,服好务,打造井冈优质服务品牌,真正做到“诚信、责任、创新、奉献”。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委扩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