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福州:召开电子变压器学术年会

2010-11-12 15:06来源:中国电子报关键词:电子变压器福州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电源学会电子变压器、电感器专委会和中国电子学会元件学会电子变压器技术部联合主办,大比特资讯机构和福州大学电气工程与自动化学院联合承办,两年一届的中国电子变压器、电感器领域的技术和学术交流大会———2010年第四届中国电子变压器、电感器联合学术年会30日正式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

在前3届年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本届年会以“加强国内外电子变压器、电感技术和应用领域的学术交流,总结技术成果和分享宝贵成果经验,探讨未来的发展、应用趋势与方向,促进行业学术交流、推动行业发展”为主旨,获得行业企业、专家、工程技术人员的广泛关注,共有60多家行业企业,120多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参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子变压器查看更多>福州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