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人才正文

三门职校生成核电“香饽饽”

2010-11-15 14:52来源:三门新闻网关键词:三门核电人才培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三门核电有限公司到县职业中专教育集团本部面试应聘毕业生,一次性录用8名毕业生。这是该校与大型国有企业的成功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三门核电此次的招聘岗位只面向职业学校,为CAD平面设计、计算机和核电消防,每个岗位均有10多名学生应聘,竞争激烈。在经过面试、考核、体检后,三门核电站最后确定录用名单。被录用的学生一次性与核电站签订3年用工合同,3年后在双方自愿的基础上可签定永久性合同,劳动报酬和生活待遇均较高。

据悉,三门核电站的建设需要大量的实用型技术人才,因此比较看好有一技之长的职业学校毕业生。县职业中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此次招聘为契机,调整招生策略,在人才培养方面尽量满足三门核电站的需求,为我县经济发展输送更多的合格实用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三门核电查看更多>人才培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