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国网第十一期高管人员境外培训启动

2010-11-16 10:07来源:国家电网关键词: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国家电网公司前十期高级管理人员境外培训班成功举办后,第十一期高级管理人员境外培训工作正式启动。5月7日下午,公司召开培训班动员大会。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刘振亚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郑宝森、陈月明、舒印彪、曹志安,中纪委驻公司纪检组组长、公司党组成员潘晓军出席会议。舒印彪主持会议。

刘振亚说,近年来,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加强队伍建设。2005年至2009年共投入教育培训资金102亿元,累计培训员工1300万人次,队伍整体素质、综合素质显著提升。高级管理人员在企业中担负着比一般干部员工更大的责任,加强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一直是公司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从2006年开始,在公司改革发展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公司党组决定在中央企业中率先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境外培训,这是公司实施人才强企战略的重大创新。

刘振亚强调,开展高级管理人员境外培训,有利于我们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博采众长,为我所用,不断提升能力和素质,适应日新月异的发展要求;有利于近距离观察和学习世界级大公司的成功之道,对于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突破传统,加快推进“两个转变”具有重要意义,还有利于大家尽快熟悉国际惯例,培养全球视野,提高参与国际市场竞争和应对复杂局面的能力,从而有力推动公司国际化战略的实施。他希望大家珍惜机会,集中精力参加各项教学活动,保证培训质量,继续巩固和扩大境外培训成果。

本期培训班由郑宝森全程带队,学员共24名,是历届境外培训人数最多的一次。学员将赴美国IBM公司学习,在两周内学习战略概论、战略方法论、领导力模型与流程、高级经理培养模型、业务与技术领导力模型、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协作创新、智能电网建设与解决方案、21世纪整合电力价值链等课程。

郑宝森介绍了培训总体安排,并强调了有关纪律。他说,公司始终高度重视加强高级管理人员的教育培训,自2006年起成功组织十期共190名高级管理人员赴国际知名企业接受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通过学习世界级大公司的先进管理方法和成功经验,学员们普遍感到收获大、体会深。希望本期学员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认真投入培训。

培训班学员代表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管理水平和综合素质,确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公司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