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核电核电建设与运行人才正文

中电投山东核电多举措加强核电人才建设

2010-11-17 14:50来源:中电投山东核电关键词:核电站核电人才中电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中电投集团公司控股建设的第一个核电站和集团公司核电人才培养、储备基地,山东核电承担着集团公司核电人才培养、储备的光荣使命。为加强核电人才队伍建设,山东核电建立健全激励机制,采取多种措施引进和培养核电专业人才。
    一是规范招聘流程,制订了《员工招聘管理》程序。从招聘计划制定到招聘面试、接收安置、入职培训等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流程规定。
    二是通过校企联合加强校园招聘。2010年,已先后签约清华、哈工大、西交大、上海交大、武大等国内著名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百余人
    三是创新人才引进方式,拓宽柔性引才引智渠道。认真筹划,吸引有核电从业经历的专业人才;同时通过社会招聘选拔有丰富常规电生产以及工程建设管理工作经验的优秀骨干人才,经过系统的核电专业知识培训,培养成为核电专业人才。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以良好的形象吸引人才。充分利用网站、报纸等媒体宣传公司和项目,不断提高公司知名度,增强了人才吸引力度。
    五是推进人事制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工作机制。制定和完善吸引人才、留住技术骨干人才的措施,不断探索激励专业技术骨干的有效途径和办法,吸引人才、留住人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核电站查看更多>核电人才查看更多>中电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