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中国无锡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揭牌

2010-11-18 10:09来源:无锡广电・新闻综合频道关键词:人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中国(无锡)高技能人才公共实训中心揭牌暨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二期建设工程启动仪式”6月24日举行,这表明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在顺利完成启动区建设和试运行的基础上,进入了新一轮发展阶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小建,江苏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杨卫泽,市领导许刚、王国中等出席揭牌和启动仪式。仪式上,“IC设计与传感技术应用实训基地”、“北大方正软件技术学院实训基地”和“NIIT(无锡)服务外包实训基地”同时揭牌。

截止到今年5月,无锡市公共实训基地建成八大实训中心,累计为社会提供公共实训服务突破10万人次,提供技能鉴定服务突破2万人次。6月24日启动建设的二期工程将重点围绕传感网、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性新兴产业设置实训项目和建设实训工厂,努力为无锡市新兴产业培育和千人计划促进工作提供配套公共服务。

6月24日,国家高技能人才东部地区培训工程暨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工作研讨会也在无锡召开。目前,无锡市高技能人才总量达到9万人,成为调整产业结构、推动转型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