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新农村电气化建设验收工作会在井冈山召开

2010-11-19 17:59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胡锦松 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农村电气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上午,江西省吉安市关于井冈山、永新、安福供电公司新农村电气化建设验收工作会在井冈山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由市政府、市发改委、市水务局、市财政局、市供电公司领导组成的吉安市新农村电气化建设领导小组出席了工作会,三县(市)公司分管副经理、发策部主任、财务部主任、新农村电力服务公司经理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各县(市)分管副经理就本单位新农村电气化建设情况进行详细的工作汇报。在听取汇报并仔细查阅资料后,吉安市新农村电气化建设领导小组对各县(市)所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一致认为各县(市)公司新农村电气化建设工作成效明显,有力推动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最后,领导小组指出,希望今后各县(市)公司能够再接再厉,互相沟通学习,不断创新,并要站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加快建设步伐、扩大电气化建设面,向更高的标准努力,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的全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 胡锦松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村电气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