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瑞安公司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考核测评大会

2010-11-19 14:27来源:瑞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 (薛若丹)关键词:瑞安电力党风廉政考核测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瑞安公司召开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精神文明建设考核测评大会。温州电力局检查考核组对该公司201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情况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温州电力局党委书记杨卫民出席会议并讲话。瑞安公司党委书记作公司领导班子落实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公司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在会上作述廉报告。

杨卫民介绍了近年来温州电力局反腐倡廉的主要成绩,阐述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并对本次考核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杨卫民说,瑞安电力公司在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的基础上有所创新,要继续保持优势。

瑞安公司党委书记在会上作公司领导班子2010年度党建和精神文明建设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报告时说,今年以来,公司认真落实党风廉政责任,突出重点,注重实效,扎实推进政治理论教育;并夯实基础,完善机制,努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同时强化考核,规范管理,着力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建设;培养理念,打造品牌,全面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公司还注重预防,强化监督,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健全创建机制,丰富载体,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工作。维护稳定促进和谐,进一步活跃宣传思想工作;公司领导、干部都能很好的履行职能,发挥作用,不断加强群团组织建设。

会上,来自瑞安公司本部各部门和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及员工代表共50余人参加测评大会。大家客观公正、实事求是地对公司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及精神文明建设等情况作出评价,并填写了瑞安公司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测评表及有关调查问卷,并将无计名测评表投入票箱。

作者:  (薛若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瑞安电力查看更多>党风廉政查看更多>考核测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