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科士达高端模块化UPS进驻石嘴山市环保局信息中心

2010-11-21 10:12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科士达UPS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士达RP系列高端模块化UPS不间断电源及防漏液安全专利铅酸蓄电池进驻宁夏石嘴山市环保局信息中心,将为信息中心搭建高可靠、高扩展绿色节能电源保护方案。

近年来,国内各大行业机构及企业级数据中心的急剧增长带动了模块化UPS的蓬勃发展。科士达不仅是产能规模和销量市场占有率多年来稳居遥遥领先地位的中国大陆本土UPS厂商,也是包括下一代模块化UPS在内高端UPS创新解决方案领先研发供应商、模块化UPS行业标准首批起草单位之一。自2007年正式推出单柜最大容量达120KVA的N+X模块化UPS以来,科士达经过数年来潜心研发具有更大容量、更高功率密度、更高可用性和节能效果的下一代模块化UPS解决方案,可以为用户的数据中心提供集中化、智能化、模块化的关键电力基础设施,助力用户数据中心绿色节能和高效运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