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打响电费“年结零” 攻坚战

2010-11-23 21:31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电费回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确保年度电费回收目标的实现,进入第四季度以来,井冈山供电公司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严防电费回收风险,抓重点、抓难点,全力冲刺全年电费回收“年结零”目标任务。

    据悉,为有效防范电费回收风险,确保全年电费顺利“结零”,井冈山公司多管齐下,早预防、早部署、早准备,做实做细电费回收工作,出台了多项强有力的措施。一是将责任落实到人,建立电费回收考核责任制。首先公司营销部牵头组织召开了具有针对性的专题分析会,提前做好电费回收和催收工作的安排部署,详细分析前三季度各用户的用电情况、缴费情况和欠费情况,并由各供电所负责分片包干,对各自负责的单位加强催收,还将电费回收率与业绩挂钩,做到目标到人、责任到人,以确保电费按时到帐;二是提高电费风险的防范意识,建立客户信用与风险等级评价体系,密切关注电费大户的经营情况,建立电费回收重点户、难点户跟踪档案,逐户进行核查,减少电费流失风险;三是加大宣传营造电费回收和谐氛围。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电力法规,增强用户的缴费意识,形成良好的交费氛围,同时,不断强化优质服务水平,以优质服务促进和强化电费回收工作,帮助客户提高安全用电、科学节电意识,降低电费成本,进一步树立电力企业的良好形象。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费回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