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绿色科技引领未来 中达电通高效节能解决方案闪耀2010工博会

2010-11-24 09:4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新闻中心关键词:中达电台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0年11月9日,中达电通以“绿色科技引领未来”为主题,携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及众多产品以强大阵容亮相上海“2010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通过展会现场真实环境的模拟生活,以五大区域展示了以“无忧动力机房及绿色数据中心”为主题的工作环境、由自动化方案打造的节能工业环境、利用太阳能等绿色能源改造的绿色公共环境等,集中体现了中达电通绿色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深刻涵义。

中达电通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博会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多年来一直是中达电通展示先进技术和理念的重要平台。今年我们再次以工博会为媒介,推出我们的高效节能解决方案和一系列面向新能源、机房、楼宇和工业领域的产品技术。今后,我们将继续扎根中国,用全方位的动力、视讯、自动化产品与解决方案支持客户实现高速发展。”

绿色IT机房区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