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井冈山供电公司接受县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实用化验收组验收

2010-11-24 15:41来源:井冈山供电公司作者:刘芬芳关键词:井冈山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3日-24日,县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实用化验收组莅临井冈山供电公司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调度自动化系统工作验收。

   验收组先后来到公司调度中心、北山变电站、罗浮变电站通过实地测试、查阅资料、现场问答等方式进行了细致深入的检查。通过检查,验收组一致认为,井冈山供电公司调度自动化系统运行稳定,资料完备,数据准确,达到了县级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实用化要求,但仍存在一些问题,他们就问题提出了相关整改意见。
 
   据悉, 井冈山市电网调度自动化系统于2010年4月份建立起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调度自动化监督小组,定期检查工作情况,并多次组织召开了调度自动化研究专题会。到目前为止,110kV站3座, 35KV厂站有5座,10kV开关站1座,利用ON2000自动化系统平台,实现了调度通信自动化,电网、厂站自动化水平得到明显的提高。调度自动化系统已成为井冈山公司调度人员和有关管理人员对电网进行管理的重要工具,对井冈山电网稳定运行发挥出重要的作用。

作者: 刘芬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井冈山供电公司查看更多>调度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