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江西省电力公司两位员工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2010-11-26 16:27来源:江西省电力公司关键词:江西省江西省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9月24日,从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江西省电力公司员工辛建波、范瑞祥获省政府表彰,并入选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

辛建波,江西万载人,2006年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引进到江西电科院工作,现任电科院研发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智能电网、电力系统自动化等方面的科研工作。期间获中国电力科学技术奖二等奖1项、国家电网公司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2项,先后被授予江西省电力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劳动模范称号。

范瑞祥,湖南湘潭人,2007年湖南大学博士研究生毕业,引进到江西电科院工作,就职于研发中心,主要从事科研开发工作。完成或在研的主要项目包括国家电网公司示范项目1项,省公司重点科技项目2项,博士后科研课题1项,作为标准起草组成员编制了2项电力行业标准。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3项,中国专利优秀奖1项。先后获得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4项,在《IEEETRANSACTIONSONPOWERDELIVERY》、《中国电机工程学报》、《电力系统自动化》等国内外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江西省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由经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科学技术厅、教育厅、财政厅、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协会共同评审并最终批准。通过人才工程评选,旨在贯彻全国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人才发展规划纲要要求,树立人才优先发展理念,创新人才发展机制,完善人才培养、吸引、使用、评价、激励办法,优化人才发展环境,为实现江西中部崛起奠定人才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江西省查看更多>江西省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