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人才正文

北京市电力公司强化技能人才培养

2010-11-26 16:30来源:北京市电力公司关键词:北京市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保障输电、电缆线路的安全运行,提高岗位技能水平,强化质量、安全意识,北京市电力公司自9月25日至10月29日,圆满完成输电、电缆专业初、中、高级轮训与考核工作。北京市电力公司基层单位的104名输电、电缆专业的生产岗位人员参加了轮训与考核。

此次轮训与考核历时一个月,其中分为初、中、高级工三期培训,每期培训时间为5天。考核分理论授课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知识点较多,学习时间比较紧张。初级工培训主要围绕着电力系统的基础知识和电压等级较低的电力电缆进行理论讲解和制作工艺的演示。中级工和高级工主要是针对实际操作和电压等级较高的电缆进行制作工艺的讲解和实际操作。

为了提高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北京市电力公司邀请了数位输电、电缆专业的专家为学员们开展理论和实操讲课,同时又指派了多名老师负责学员的日常管理工作,辅助学员们进行学习,进一步帮助学员加深理解。从电缆Ⅰ至Ⅲ级的考核成绩可以看出,轮训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北京市电力公司输电、电缆专业人员岗位技能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京市电力公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