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访谈正文

中电国际董事长李小琳:静水深流 成就美丽人生(图)

2010-11-30 16:32来源:中国联合商报关键词:李小琳中电国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坦白地讲,我没想到李小琳如此的平易近人。当我步入她位于北京辉煌时代大厦的办公室时,甫一见面她就亲切地拉着我的手一起拍照合影,就像一位寻常百姓家的大姐姐。 

对于外界而言,拥有“中国电力CEO、中电新能源董事局主席”等多顶桂冠的李小琳,多少有些神秘,甚至有些可望而不可及。 

然而,当我与她“零距离”接触时,眼前的她,温文尔雅、笑意盈盈,语流轻快,自信淡定,举手投足间流露出说不尽的妩媚和高贵。 

魅力、勇气、智慧,很少有女人能把这三者完美地结合在一起,而李小琳做到了。 

现在,让我们循着李小琳成长的足迹和心路历程,去品读和领略她美丽而精彩的人生。 

站在财富榜上的美女CEO 

不久前,在美国《财富》刚刚出炉的“全球商界50大女强人”中,李小琳作为中国商界女领袖荣登榜上,这是她继2008年荣登财富榜后,再度获此殊荣。她的优雅、美丽与智慧,不仅征服了中国的广大读者,也让全球的广大读者为之喝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李小琳查看更多>中电国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