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研祥终端高交会绽放科技魅力

2010-12-06 11:56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高交会研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全国最大的高新技术展览会------第十二届高交会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几天来,各参展商云集自家顶尖产品,充分展现了高科技、信息化、智能化的魅力。

本次高交会上,研祥终端携“移动医疗终端产品”及“移动医疗产品解决方案”高调登场,作为首款医疗终端产品MCA-1001移动终端,凭借其人性化的外观以及其产品新颖的技术和强大的功能,赢得了国内外与会专家、同行及潜在合作伙伴的高度认同。

MCA-1001移动终端支持3G、WiFi、Bluetooth,胜任随时随地调阅查看各种大容量医患信息。同时高效准确的手写识别功能,可以让医生轻松完成病历、医嘱、记录及标注的手写输入。通过RFID和条码扫描即时核对病人诊疗信息,确保配药、输液、输血零失误,借助摄像及录音,轻松实现病人诊疗过程的可视化管理。加之人性化手托,使用将更轻松。还有其整机IP54防护,防水防尘,便于消毒的特性更是让使用者感到其不同于其他相关产品的独到之处。

研祥终端作为一家集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强固型通讯终端解决方案RCTS(RuggedCommunicationTerminalSolutions)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研祥终端一直致力于医疗产品、移动医疗终端、手持医疗终端、病床自助终端等产品的研发制造,这也代表了目前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最高端的应用。

研祥移动医疗产品解决方案展台

研祥移动医疗产品解决方案展示

研祥移动医疗终端产品应用演示

研祥移动医疗终端产品应用演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