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财经正文

国电集团将在安徽投1000亿建能源基础设施

2010-12-08 11:39来源: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关键词:国电集团光伏发电风力发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5日,中国国电集团公司与安徽省战略合作协议签字暨国电安徽电力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合肥举行。

 根据国电集团与安徽省政府签订的《关于共同推进能源基础设施及相关产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国电集团将在设立国电安徽电力有限公司的基础上,在安徽省启动开展规划总投资1000亿元的能源基础设施及相关产业项目,重点支持清洁及可再生能源、煤电一体化、电力装备制造等相关产业建设。

目前,国电集团在安徽省已拥有蚌埠、铜陵、宿州三家发电企业及国电力源一家投资公司,可控装机容量280万千瓦,占全省装机容量约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电集团查看更多>光伏发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