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招标正文

葛洲坝集团中标缅甸密松水电站左岸水厂项目

2010-12-09 15:57来源:国资委网站关键词:葛洲坝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初,葛洲坝[11.52-3.27%]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电力[1.60-1.24%]投资集团公司云南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发来的密松水电站左岸水厂工程施工中标通知书,项目金额5122万元人民币。

葛洲坝(SH:600068)最新价:11.520.393.27%行情走势公司新闻最新公告大单追踪资金流向持仓成本股票预警优股预测龙虎榜缅甸密松水电站是中电投在缅甸伊洛瓦底江流域开发建设的重大水电项目。电站位于缅甸北部的克钦山区,是伊洛瓦底江干流河段上拟开发的第一级电站,总装机容量为600万千瓦。本次中标的密松水电站左岸水厂项目设计日供水能力为5.8万吨,主要供应电站左岸混凝土浇筑、大坝浇筑和养护、施工企业生产、左岸施工营地生活等用水。

伊洛瓦底江流域开发是缅甸政府发展经济的重要举措。葛洲坝集团自承建密其电源电站、板其公路以来,凭借高效的施工管理和优良的工程品质,得到了缅甸政府和业主的高度赞誉。本次中标缅甸密松水电站左岸水厂项目,将对葛洲坝集团进一步参与缅甸密松水电站后续竞争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葛洲坝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