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电南自2010年继电保护技能大赛在南京鸣锣开赛

2010-12-13 15:10来源:中国传动网关键词:国电南自继电保护技能大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集团公司主办、国电南自承办的“中国华电集团公司2010年继电保护技能大赛”于近日在公司浦口科技园鸣锣开赛。来自集团公司系统的23支代表队共计147名技术精英将在两天的竞赛中展开激烈的角逐。

  继电保护是发电企业中确保电力系统安全稳定运行的必要措施,而熟练掌握相应专业技术人才的不足已成为发电企业科学发展的瓶颈。因此,不断提高发电厂继电保护人员的素质及运行管理水平,是发电企业的一项重要工作。集团公司以开展继电保护技能大赛为契机深入开展职工创新创效活动,促进集团公司系统职工队伍整体素质的提高,同时动员广大职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做出贡献。大赛自5月份启动以来得到了集团公司系统上下的高度重视,各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报名。集团总部有关部门和系统各单位制订了选拔赛及培训工作方案,广泛发动,精心组织。

  据介绍,竞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在个人赛中,选手们将通过基础理论考试、继电保护定值整定计算、事故案例分析三场考试。竞赛将产生6个代表队入围团体赛。本次大赛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20名以及团体奖项。其中一等奖和二等奖的获奖选手将被授于“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技术能手”称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国电南自查看更多>继电保护查看更多>技能大赛查看更多>